果粉福利!HTC Vive应用已重返苹果商店

镁客 8年前 (2016-04-26)

遗憾的是,iOS版HTC Vive应用没有摆脱安卓版本的限制。

果粉福利!HTC Vive应用已重返苹果商店

在本月初,HTC Vive应用已经正式投入安卓市场,但其iOS版却在该产品正式发布之后被取消。不过,果粉现在又可以在苹果商店寻回它的身影了。

对苹果用户来讲这是一个不错的福利,下载HTC Vive应用后,在使用头显时也可以连接你的iPhone了,使两者的体验紧密相连。不过,iOS版HTC Vive应用没有摆脱安卓版本的限制,仍不能支持任何第三方应用,这意味着当你沉浸在美妙的虚拟现实体验时,你也许已经错过朋友传来的简讯。

为了防止在使用HTC Vive头戴式显示器时,因不支持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而连接不上手机的这类事件,你可以额外安装一个应用程序。如果你的手机在接受到信息或微信时,这个程序可以及时通知你。

在体验过HTC Vive安卓版后,Paul James表示,“这是两项截然不同的科技在不同进化弧线上的一次交汇。经过多年来手机界面设计以及操作方式的演变,人们在使用手机时早已习惯于无缝流畅的体验;然而VR业才刚刚起步,因此这次尝试就显得有笨拙。我在匹配三星Galaxy S6的时候遇到了一些大问题:它需要经过多次重试和重启,并且系统需要你手动重新连接——其他应用基本上早就省略了这一步。就连短信回复都需要经过预设才能勉强使用——它在安卓应用里预先设置。不过,这款应用也有它的优点:HTC Vive的麦克风在打电话时的声音质量无与伦比。”

可以从James的描述中看出,现阶段的HTC Vive应用的体验效果很糟糕,习惯了智能手机流畅的体验很难在短时间内适应每天都去打开通信应用来使用它。因此,HTC Vive应用还需要一段时间去优化完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