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代工谷歌新款Nexus,优享Android N系统

镁客 8年前 (2016-04-29)

据说今年Google为“亲儿子”Nexus选择了HTC代工。

HTC代工谷歌新款Nexus,优享Android N系统

Nexus作为Google自家的Android机品牌,每年都会找不同的代工厂生产,导致每年的“亲儿子”都是各具特色。2015年我们看到了两款Nexus设备,分别是由LG代工的5.2寸Nexus 5X和华为5.7寸代工的Nexus 6P。眼看着Google即将发布Android N(安卓7.0),那么今年的Nexus又将会花落谁家呢?

最近有消息称,HTC 已经与Google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将在未来三年为Google打造Nexus手机。

同时,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也在Twitter披露,HTC正在针对Google新系统Android N研发两款新手机,其内部代号分别为MI和S1。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Android Police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从AOSP Gerrit(一款代码查看工具)中发现了Marlin的字样。针对大神的爆料,外媒预测很有可能M1代表的是Marlin(枪鱼),而S1代表的是Sailfish(旗鱼)。

其实Android Police的这番推测可信度很高,因为谷歌的确很喜欢用水生生物作为开发代号。比如此前Nexus 5X的代号为Bullhead(大头鱼),Nexus 6P的代号为Angler(琵琶鱼),而Nexus 6的代号为Shamu(虎鲸)等等。

虽然更多的细节尚未公布,但从网上已经曝光的渲染图上来看,Nexus新机外观和HTC最近发布的全新旗舰HTC 10非常相似,有着浓浓的HTC画风。

当然,鉴于全新的Android N系统将在5月18日开幕的I/O大会上正式发行,所以更多有关Nexus 2016新机的详细信息还是让我们日后拭目以待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