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黑科技!索尼隐形眼镜相机专利曝光

镁客 8年前 (2016-04-30)

索尼最近公布了一项新专利——隐形眼镜相机,据说眨眨眼就能拍照。

又见黑科技!索尼隐形眼镜相机专利曝光

你是否曾经幻想过,能够像电影里的间谍一样佩戴高科技的内置隐形眼镜?带上了它,你就能实现拍照、数据传输等酷炫的功能。此前三星的智能隐形眼镜已经在韩国本土获得了专利,那么一向特立独行的索尼公司自然也不能错过这个抓人眼球的“黑科技”。

据外媒报道,索尼最近公布了一项新专利——隐形眼镜相机。So,这似乎这是把相机架在了隐形眼镜上?

据称索尼隐形眼镜相机是一个包含镜组、图像传感器、微型处理器和存储单元的微型相机。同时,它还内置无线传输模块,可以实时将照片传输到到任何设备(比如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

又见黑科技!索尼隐形眼镜相机专利曝光

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操作这个隐形眼镜相机呢?很简单,只需要有意识地眨眨眼,你就可以控制快门释放从而决定何时拍照。至于传统摄像所需的调整光圈或变焦什么的,都可以通过眼睑运动来控制。

当然,你也不必担心因为抖动、眼球运动而导致图像模糊。索尼官方表示,这次的隐形眼镜相机的成像系统已经十分完善,支持图像防抖,甚至内置显示器,无需用到其他设备就能直接在隐形眼镜上查看已经拍摄的照片。

真是吓死宝宝了,原来相机可以这么玩?!当然啦,目前索尼还处于专利申请阶段,相信未来隐形眼镜相机的发展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