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大笔海外订单,亿航184飞行器将用于移植器官的运输

镁客 8年前 (2016-05-05)

不过想到在国内取得信任,相信亿航需要做的得比说的多。

获大笔海外订单,亿航184飞行器将用于移植器官的运输

今日,亿航宣布获得“美国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Lung Biotechnology 1000台定制版的亿航184订单,双方将共同参与技术研发,打造专门用于器官移植运输的“人造器官移植运输飞机(MOTH)”系统。

获大笔海外订单,亿航184飞行器将用于移植器官的运输

据悉,Lung Biotechnology是美国上市公司United Therapeutics的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通过各种先进的科技手段,包括异种器官移植,以及干细胞再生等技术,来制造可用于移植的肺和其它器官。由于人造器官通常只有几个小时的保鲜期,因此对于运输速度要求很高。

亿航184的平均飞行速度在100公里每小时,通过在预设路线附近设置充电装置,解决续航问题,从而保障飞行器在第一时间将人造器官送到医院。另外,通过纯电动的MOTH技术完成人造器官的自动运输,还将极大地减少碳排放,为医疗系统节省数百万美金的花费。

获大笔海外订单,亿航184飞行器将用于移植器官的运输

“亿航184”是亿航今年1月的美国CES展上面向全球发布的全电动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受到了各大媒体的热捧,不仅令亿航荣获Fast Company 2016最佳创新公司,还登上美国百年杂志《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封面,被称为一辆货真价实的“会飞的汽车”。不过在国内还是没能逃过业界及媒体圈的口诛笔伐。

对于业内关于载人飞行的可实现性、安全性以及法律问题的质疑,亿航从来没有展示任何值得大家信服的开发实力,甚至也找不到任何试飞信息。而此前亿航184就以“日常交通运输解决方案”的定位进行宣传推广,明显透露出藐视消费者智商的意味,如今虽然拿下国外的大笔订单,不过想到在国内取得信任,相信亿航需要做的得比说的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