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苹果CEO共进午餐?51.5万美元交出来

镁客 8年前 (2016-05-06)

今年的午餐慈善拍卖活动,和库克共进午餐的机会拍出了51.5万美元。

想和苹果CEO共进午餐?51.5万美元交出来

每年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都会拍卖与自己“共进午餐”的机会,并把拍卖获得的资金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和前三次午餐慈善拍卖活动一样,今年哪个辛运儿能够和库克亲密接触同样备受众人瞩目。

今年的午餐慈善拍卖活动从十天前正式开始。本周四,拍卖活动结束前的最后10分钟和延期阶段,竞拍者们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获胜者以51.5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与库克共进午餐的机会。据悉,这笔拍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一个名为Robert F. Kennedy的人权倡导组织以支持他们的公益事业,而库克本人就是该组织的理事会成员之一。

想和苹果CEO共进午餐?51.5万美元交出来

虽然今年的拍卖金额远远超过了去年的20万美元,但仍低于此前最高的61万美元的记录。从2013年至2015年,与库克“共进午餐”的拍卖价格分别为61万美元、33.0001万美元、20万美元。

据悉,本次拍卖活动的中标者将在苹果位于加州库伯蒂诺市的新总部与库克共进午餐,同时被允许在进餐时带上一个同伴前去赴约。而除了免费午餐之外,中标者还将获得苹果产品发布会的两张VIP门票。

但目前中标者的身份信息还尚未对外公布。

至于具体的用餐时间,眼下WWDC 2016下个月就要正式开幕,可能库克会没有办法在此之前抽出时间赴约。不过,库克这一次的慈善午餐拍卖到期时间为2017年5月5日,所以还是有充足的预留时间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