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拍滑雪不够酷,用GoPro Omni VR如何?

镁客 8年前 (2016-05-08)

最近,GoPro发布了一段用Omni VR拍摄的滑雪视频。

无人机拍滑雪不够酷,用GoPro Omni VR如何?

去年,在滑雪胜地出现了无人机拍照和录像服务,可以全方位捕捉滑雪者的动作。现在,拍照爱好者迎来了更炫酷的极限运动拍摄工具来了——GoPro Omni VR。

最近,GoPro正式发布了第一个用Omni VR在滑雪坡上拍摄的样品,淋漓尽致地发挥了该相机的功能。这段VR视频的开头让人比较放松,主角缓慢的滑下斜坡。接下来,主角漂亮的展示大幅度跳跃和大胆翻转。如果你观察仔细,还能看到其他运动员在跳跃时旁边飞跃着雪花。

据悉,这段视频的主角是瑞典著名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Jesper Tjader和冰岛的滑雪运动员Halldor Helgason。视频拍摄地点在奥地利提洛尔阿尔卑斯山地区的滑雪胜地Serfaus Fiss Ladis的顶峰,这是展示这台装有六个摄像机的设备的绝佳地段。视频的后期处理使用了一款叫做“Skybox”的360度VR产品工具。

无人机拍滑雪不够酷,用GoPro Omni VR如何?

从视频中,我们或多或少能感受到GoPro前不久正式发布的Omini VR并非浪得虚名。这款VR相机外观呈球形,共配有6台Hero4同步摄像头,可以拍摄8K视频。利用六个同步摄像头,Omni VR相机旨在捕捉360度球面的场景。Omni可以独立工作,自动将视频拼接起来,形成一个整体的360度拍摄视频。

如果你对Omni VR全景设备感兴趣,可以前往GoPro的官网订购。价格方面,装备加上软件(不带摄像机)定价为1299.99英镑。全套包括六个HERO摄像机和软件,定价是4199.99英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