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神的微博更新者到底是谁?也许机器人才是幕后黑手!

镁客 8年前 (2016-05-10)

Chat Bot Club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帮你在社交媒体上与亲友互动。

偶像男神的微博更新者到底是谁?也许机器人才是幕后黑手!

每天刷朋友圈太浪费时间,可是不刷存在感又保持不了,或许聊天机器人就可以将你从这个囹圄中解救出来。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忙碌的工作之余,苦逼的现代人还要应付朋友圈里密密麻麻的信息。虽然像是被捆绑,没有了诗和远方,但又必须承认,社交媒体也有它的好处,比如让我们不与社会脱节。似乎社交媒体也能理解我们的苦楚,现在我们能够在特定群组内发布消息,只是这也就导致了每个人都有N重身份的惨剧,想要不错过每个群组每天发布的那么多信息,小编只想表示,臣妾做不到啊!

不过,就在本周末,聊天机器人俱乐部(Chat Bot Club)在纽约的Tech Crunch Disrupt Hackathon诞生了,据说可以帮助你创造机器人替身,伪装成你和亲友互动。

这个堪称天才的想法首先由美国泽西州的一个叫做Irene Chang的人提出,继而由Chat Bot Club使用思科Spark和IBM华生计算机进行运行。它具有的其中一项强大的功能就是可以学习你的聊天风格,例如使用你最常用的段子和表情,这样就可以防止露馅啦!

据悉,聊天机器人最初也只是被Chat Bot Club在Hackathon上玩了一天,并没有真打算使用。而把它融入API,支持微信、WhatsApp、Kik、Facebook Messenger及其他聊天机器人的计划则由Chang提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