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时差礼貌的say goodbye?Neuroon智能眼罩就可搞定!

镁客 8年前 (2016-05-10)

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款智能眼罩,据说能够让用户拥有高质量睡眠。

如何跟时差礼貌的say goodbye?一款智能眼罩就可搞定!

随着国人经济水平的提高,出国旅行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只能是土豪的专属,逢年过节出国旅行已经是日程表上的小case,世界那么大,我还真要去看看!不过,就像初中地理告诉我们的那般,各国风情不同,时差也不同,那么如何倒时差就成了出国旅行人士的一大困扰!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现在就有家公司专门研制开发出了一款智能睡眠眼罩,它与普通眼罩的差别就在于它更加智能和高科技,甚至还能辅助美容。那么它是怎么进行操作的呢?简而言之,它其实就是“光谱治疗法”的简单运用,利用内置的LED灯和生物传感器来对用户的睡眠进行调节,使之更加适应时区的变化,从而拥有更加高质量的睡眠。

除此之外,这款名为Neuroon的智能睡眠眼罩还有“生物钟调节器”功能,能够分析用户睡眠质量情况,通过分析用户的行程安排来调整睡眠周期,让时差的困扰完全out!

现如今,产品已经上市,支持Android与iOS两大手机系统,售价为323美元。怎么样?心动了没有?准备好跟讨厌的时差say goodbye了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