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停产后身价倍增,售价竟可高达2000美元

镁客 8年前 (2016-05-12)

如果你有古董级iPod,请好好珍惜它......

iPod停产后身价倍增,售价竟可高达2000美元

2001年,乔布斯在苹果总部发布了iPod,因其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以及巨大的容量为当时风行的MP3播放器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从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可以称得上是苹果公司的涅槃之作。

但目前我们在苹果在线商店里能买到的iPod产品只有iPod touch、iPod nano和iPod shuffle。而被喻为音质经典的iPod classic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兴衰之后,已于2014年9月正式停产。与此同时,很多iPod系列的初代产品也都已经陆续停产。

不过当初那些惊艳众人的“口袋里的1000首歌”的传奇似乎并没有因此终结。

iPod停产后身价倍增,售价竟可高达2000美元

有消息称, 目前iPod系列产品在二手交易市场上正受众人热捧,收藏者对于iPod的热情超出想象。

据了解,如今在交易平台eBay上,一部第三代 iPod shuffle可以卖到1000美元的高价,一部第五代iPod classic的价格可以卖到1395美元的高价,而一部第一代iPod mini的标价更是高达2599美元。更夸张的是,上述这些价格还只是iPod系列比较普通的产品的标价,而如果你手上持有一台特别版的iPod,其价格更是惊人。

苹果此前曾与爱尔兰知名摇滚乐团U2合作定制了第四代iPod,而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竟然高达7000美元(约45437元人民币)。更可怕的是,极具纪念意义的第一代iPod classic的价格已经飙升至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910元人民币。而第二代iPod classic,如果是原装未拆封的话,甚至可以卖到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这都可以抵得上一辆车的价钱了。

所以,如果你的手上还有保存完好的初代iPod的话,还是好好珍惜吧,它可比古董还值钱。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