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式纹身方法,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镁客 8年前 (2016-05-12)

国外有家公司发明了一种纹身方法,再也不需要忍受激光的疼痛去洗纹身了!

“Ephemeral”式纹身方法,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爱纹身的人可能会有这样一种困扰:在短时间里我很喜欢这种纹身,然而过一段时间,我想要换一种样式或是干脆不想看见它了,这个时候想要洗掉消除它的话,就有些费劲了,甚至要遭皮肉之苦。不过,一家名为“Ephemeral”的公司最近研发出了一种专门解决这种问题的纹身方法,从此爱纹身星人就能随心所欲换纹身啦!

之前传统的纹身手法因为渗入到皮肤里的墨水微粒子尺寸太大,想要消除它的话,只能采用激光,可想而知这会带来不少疼痛和负面作用。

而这家公司开发的这种纹身方法,由于包含了一种封装在保护结构中的燃料分子和清除系统,就能轻易使得纹身一年之后就会快速消退,过程方便轻松。不过到目前为止,彻底消除的时间到底有多长还不是很明晰。

而且,如果你一年时间都嫌长的话,你可以提前将纹身去除系统敷在纹身上,系统自动地就可以分解染料图层,轻轻松松洗白白。

“Ephemeral”式纹身方法,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据透露,目前这项技术还仅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而公司计划在明年将这项技术推广应用到人体上。

这样一来,纹身的门槛又低了一点,毕竟很多人就是担心洗纹身时带来的麻烦,而这项前卫的技术则为那些怕疼的人解决了后顾之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