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三星Note 6或于8月15日在美国亮相

镁客 8年前 (2016-05-12)

三星Galaxy Note 6或将在8月15日左右美国发布。

最新爆料:三星Note 6或于8月15日在美国亮相

三星S7自3月份发布以来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让众人更加期待三星Note系列新机的到来。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Note 6。但昨天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给我们透露了正式的发布日期。

最新爆料:三星Note 6或于8月15日在美国亮相

三星Galaxy Note 6将在8月15日左右于美国发布。

虽然不知道爆料的真假,但考虑到苹果iPhone 7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所以或许三星会为了避开iPhone 7的风头而选择提前发布。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Note 6将会延续Note 5的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加以完善。配置方面,将采用5.8英寸的2K屏幕(同时也可能会有1080p的低配版本),搭载骁龙823处理器或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处理器,6GB大运行内存,4200mAh电池容量,配备可正反两面插的Type-C型USB 接口,同时具备IP68级别防水防尘功能。

比较特殊的一点是,有消息称三星会在Note 6上搭载信息整合的功能,让用户可以仅用一个应用就查看聚合消息。

这一功能和黑莓BB 10系统中的BlackBerry Hub(黑莓中心)消息聚合应用非常类似。BlackBerry Hub相当于一个整合了多个应用信息的收件箱,包括电子邮件、通话、短信以及各种社交网络的内容在收到消息提醒之后,都会集成在Hub中方便用户查看。

据了解,此次三星所研发的信息整合技术被称为Focus,它将会采用极具现代感的Material Design设计,同时集合邮件、日历、联系人和备忘录多种功能。而与黑莓系统的Hub所不同的是,邮件聚合将成为三星Focus的核心功能,从而方便用户更加专注地处理工作邮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