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pl欲举办VR虚拟电竞,吸引HTC Vive用户

镁客 8年前 (2016-05-15)

Colopl开展的《Cyberpong VR》虚拟电竞活动不得不说创意十足。

Colopl欲举办VR虚拟电竞,吸引HTC Vive用户

《Cyberpong VR》是虚拟现实最早的一批竞技类游戏,已经拥有不小的用户群。今日,《Cyberpong VR》的开发商Colopl宣布要为这款游戏举行竞技赛事,并将在Twitch上同步直播。

根据Colopl的计划,这次竞技赛事将由玩家和其美国分公司的开发人员进行线上对抗,于太平洋时间周日下午5点(北美东部时间夜晚8点)正式举行。

Colopl美国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ikhan Jung表示:“《Cyberpong VR》是第一款支持实时对战的VR游戏,所以我们很乐意在VR界提供这样一个新奇的电竞体验。它一定会非常有趣,并且令人兴奋,我们会邀请众多玩家参与,不仅仅是要让他们测试自己的技巧,更要让他们能够看到VR电竞的未来就在我们的公司。”

VR电竞听起来的确创意十足,未来科技感爆棚,但从游戏内容来看,《Cyberpong VR》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经典游戏。玩家的任务是手持一副造型前卫的球拍将球击入一堆立体方块中。根据颜色的不同,这些方块拥有各自的属性:有的需要击中多次,有的则可帮助累计用以使用特殊武器的能量条。在单人模式时,这些方块还会径直向玩家飞来。很明显,这些方块必须及时消灭干净,不然一旦它们跨过安全线就将“Game Over”。

值得注意,《Cyberpong VR》在不久前已经登陆HTC Vive,售价为15美元。Colopl显然将借这次趣味性的活动,向Vive的用户们大力宣传自己的产品,以扩大自己的用户群。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