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与Starbreeze达成合作,或布局VR主题公园

镁客 8年前 (2016-05-17)

老牌硬件厂商宏碁Acer似乎想通过StarVR布局VR主题公园。

宏碁与Starbreeze达成合作,或布局VR主题公园

日前,宏碁Acer宣布与瑞典知名游戏公司Starbreeze达成合作关系,将成立合资公司,携手开发虚拟现实头显——StarVR。

据悉,StarVR不是一款普通的消费级产品,它主要面向的场景是游乐场和主题公园。StarVR的特点是视角宽、分辨率高,水平视角达到 210°,而分辨率可达5120×1440,在性能上超过Oculus Rift和HTC Vive。

Starbreeze与宏碁的合作声明表示,双方将在 StarVR设计、制造、推广、市场营销方面进行合作,帮助这款产品进入专业的游乐园市场。此外,宏碁将在双方合作中提供硬件相关支持,一是宏碁拥有更多的硬件开发经验和技术,将帮助快速而高效地量产StarVR,二是宏碁正在设计与 StarVR适配的台式机与笔记本电脑。

宏碁CEO陈陈俊圣表示,Acer宏碁公司成立40年来,一直以领先的技术为市场带来专业的产品,现已经致力于研发VR相关技术,我们希望在此生态系统中结合多方盟友共同发展。

近年来,宏碁PC业务状况不容乐观,新业务智能手机更是遭遇滑铁卢。而VR主题公园因市场需求大、建设成本相对较低等特点一直被业内看好,这家老牌硬件厂商似乎想抓住此次VR机遇,将业绩提上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