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渴了也不用起身,Knocki为你端茶送水!

镁客 8年前 (2016-05-19)

在Kickstarter上刚上线的Knocki可以根据人敲击平面次数或者频率,满足人的不同需求。

口渴了也不用起身,Knocki为你端茶送水!

你能想象吗?有一天你真的可以不用起床就开门,敲敲桌面就有“人”为你端茶送水。而这个“人”就是Knocki

Knocki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设备。它刚在Kickstarter上线1小时众筹就超过3.5万美元,而目前更是达到了13.6万美元,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它还是一款极其有趣的设备,只要把它放在平面上,该表面就成为它对智能设备和电子产品的控制平台。而Knocki可通过识别10多种不同的敲击和拍打来控制桌子上、工作台或者墙上的智能设备和电子产品。

听起来好像还是有些糊涂,那么就列举一些具体的例子吧!比如快速敲击三下可以打开智能照明系统,而两下则打开智能恒温器。再比如我们可以通过轻触床头柜的Knocki来激活厨房里的智能咖啡机,这样它就能自动煮咖啡啦!

口渴了也不用起身,Knocki为你端茶送水!

读到这,你一定也和小编一样认为Knocki对声音这么敏感,一定受声音传感控制,但事实并非如此。Knocki的开发团队表示,这款产品使用的不是声音传感,因此不会和周围的杂声混淆,它还能够智能判断随机的震动和专门的敲击命令。

Knocki借由它强大的功能迅速发展,已由开始的仅支持Nest、飞利浦Hue、Wemo、三星SmartThings等硬件设备,发展到目前的可支持Spotify和Gmail等App。当然,除了智能家电设备,Knocki还能控制接入WiFi的扬声器或闹钟等非智能设备。

现在的你有没有和小编一样眼红呢?如果有的话,小编再给诸位一个好消息,Knocki现在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价格为6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元)起,假如一切顺利,预计2016年12月可以出货,而现在,您可以再欣赏一段视频对它进行更深入一步的了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