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丢钥匙怎么办?August让Siri做你安全的避风港!

镁客 8年前 (2016-05-25)

August加入Apple 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后,我们只需要安装一个August智能锁,就能利用Siri轻松进家门!

怕丢钥匙怎么办?August让Siri做你安全的避风港!

经常丢三落四的同学最困扰的一件事肯定是“哎呀,我的钥匙又不见了!”每当这个时候,就异常苦恼并暗自发誓以后一定不能再丢钥匙,而实际上这个怪圈一直循环往复着。不过不要紧,在August加入Apple 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后,我们只需要安装一个August智能锁,就能对Siri喊一声“Hi,Siri开门”开锁,轻松进入家门!

当然,也许你觉得连对Siri喊一声都麻烦,August还准备了更便捷的方法!

用户可以提前在August配套的APP上设定好自动解锁功能,没有钥匙也能进家门!此外,经常在出门后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锁门星人也有救了,因为你可以在APP上设置开门后30秒到5分钟自动上锁,这样你就可以安心在外做其他事啦!

如果你觉得自动解锁不够安全,那也没关系,So easy!那就关掉设置,直接召唤Siri来开门。

怕丢钥匙怎么办?August让Siri做你安全的避风港!

在家里还可以链接上第四代Apple TV,利用远程访问的链接工具,在August APP中远程查看门锁的状态或者控制智能锁。

August贴心的地方还远远不止这些,如果你在上班,保洁阿姨忘了带钥匙,你也可以将她设置为系统“客人”,这样一来,她就能控制智能锁,方便进去打扫了。又或者你的安全感系数真的超低,实在不放心,你也可以设置一个临时密码让阿姨先进去打扫,下次这个密码就失效了,完全不用担心你屋内的财产安全。

先是智能灯具、恒温调节器,现在又有August智能锁,苹果看来真要利用HomeKit平台全面掌握人类的衣食住行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