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又来开脑洞!要把科幻电影搬到现实中

镁客 8年前 (2016-05-27)

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宣布和云通信服务公司Twilio合作,AR通讯或成为现实。

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前几日宣布和云通信服务提供商Twilio合作,打算推出全息式的通讯服务。

Magic Leap又来开脑洞!要把科幻电影搬到现实中

Twilio通过融合云计算、web服务以及通讯技术来提供新的通信服务,为开发者提供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可以让开发者将语音、短信以及IP电话集成到web、移动及桌面应用上面。

在Twilio公司主办的SIGNAL 2016大会上,Twilio CEO杰夫•劳森(Jeff Lawson)通过远端临场机器人与Magic Leap CEO罗尼•阿伯维茨(Rony Abovitz)进行了合作沟通。罗尼•阿伯维茨表示,两家公司“将整合最精彩的通讯服务和元件”。他在之后的问答环节中,透露了Magic Leap将要把Twilio的实用工具和电话跟踪服务集成到Magic Leap SDK的计划。两家公司还宣布,Twilio社区的10支开发者团队将有机会通过这款SDK去开发融合现实的硬件。

Magic Leap又来开脑洞!要把科幻电影搬到现实中

Rony Abovitz在SIGNAL 2016上还例举了两个关于未来通信模式的例子,一个是微软HoloLens的全息通信模式,类似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莱娅公主通过3D全息投影装置向欧比旺•肯诺比求助的故事情节。而另一个是增强现实远程协作的工作环境,两个人检测一个目标对象,而第三个人则通过全息图出现在两人旁边。

Magic Leap又来开脑洞!要把科幻电影搬到现实中

这次Magic Leap和Twilio的合作,大部分其实只是设想而已,神秘的Magic Leap依然没有发布任何产品,也没有透露这个SDK什么时候能出来。两家公司在一起究竟能不能折腾出来全新的社交应用,还需要观望。但是相信不久以后全息通讯最终会来到现实生活中。家人、朋友、同事跨地域实现“面对面交流”的目标也会迈进一大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