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用户数突破2亿,未来或不再限制容量

镁客 8年前 (2016-05-31)

Google Photos在发布一年后,现在用户数量已经突破2亿!

Google Photos用户数突破2亿,未来或不再限制容量

从去年Google Photos的正式亮相到如今已经是一年时间,在这一年里Google Photos团队交出的成绩单非常不俗,根据谷歌的官方博客,全球注册并使用Google Photos的用户已达两亿人次,比去年的一亿增长了一倍。仔细分析这款产品的用户来源,我们可以发现,它主要有三个渠道,包括iOS、Android和桌面版本。

储存在这款产品里的照片除了广大用户的自拍,还有小视频小动画等。其中自拍有240亿张,小视频小动画16亿,所有的数据容量达13.9PB,如何理解这个数据呢?就是一个无聊的人得花上整整424年来浏览完所有的这些照片。

虽然成绩可观,但这款产品的制作团队却尤为谦虚,抱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这样的心态,未来Google Photos可能会在现有上传高质量图片的基础上,增加上传原片的功能,并且不再限制容量。除此之外,根据最近的报道,Google Photos未来可能还会增加内置调节曝光和对比度的工具。

考虑到不少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智能手机尚且没有足够的本地存储空间,Google Photos的负责人Anil Sabharwal表示在未来,他们还将朝着这方面努力,帮助相关用户解决容量的问题。此外,Google Photos以后还会支持蓝牙共享,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用户省流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