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名叫Solarin的智能手机号称拥有全球最严密的通讯保密架构!

镁客 8年前 (2016-06-02)

最近一家新创科技公司Sirin Labs推出了一款内置顶级安全性能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Solarin,据称该机能达到军队通讯加密级别。

这款名叫Solarin的智能手机号称拥有全球最严密的通讯保密架构!

隐私是我们最基本也是最神圣的一种权利,但是在web2.0时代,面对如此众多的社交和共享应用,我们的个人隐私正在被逐渐吞噬殆尽,普通的移动设备远远满足不了我们对于个人隐私的保密性的需求。

现在,一家新创科技公司Sirin Labs推出了一款内置顶级安全性能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Solarin,据说采用了全球最严密的通讯保密架构,达到军队通讯加密级别。

Solarin是这家来自以色列的技术公司历经两年研发后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在安全保护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据Sirin Labs表示,这款手机采用了军工级加密硬件,内部使用256 bit AES 晶片加密。而AES是高级加密标准(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的缩写,目前美国联邦政府正在采用这种加密标准进行机密文件保护,并且自2006年美国联邦政府采用256 bit密钥版本以来,世界各地的黑客都从未成功侵入过系统内部。

这款名叫Solarin的智能手机号称拥有全球最严密的通讯保密架构!

与此同时,手机背部还配置了一个“shielded mode”的物理开关,用户在按下按钮之后就可以将手机切换成“防护模式”,以保证自己的通讯内容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这强悍的安全性能简直就可以让你成为“隐形人”啊有木有,也难怪Sirin Labs可以在官方说明中自信地表示,“Solarin采用了最先进的隐私保护技术,而目前无法被任何机构或个人破解。”

当然,除了开挂的隐私保护功能之外,作为一款智能手机,配置也得跟得上才行。据了解,Solarin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4000mAh大电池,同时还拥有238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

由于Solarin手机的目标用户是对保密性和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商务人士或者机密机构工作人员,所以在售价上也就比较惊人了,定价1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2262元)。而Sirin Labs表示,该机今年6月将会在首先伦敦开售,之后会逐步推广到全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