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持续进击,推出ATM提现功能

镁客 8年前 (2016-06-22)

现在只需要带一部手机,就可以到ATM机上无卡取款了。

Apple Pay持续进击,推出ATM提现功能

不得不说,Apple Pay真是一个非常杰出的设计,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出去逛街不再带现金或者银行卡,一部手机便能走遍天下。尽管大天朝的支付宝也与他有相似功能,但Apple Pay乘胜追击,目前还推出了直接在ATM机取款功能,美国的部分银行ATM机已经开始支持使用Apple Pay,这真是甩了支付宝一大截。

现在登录美国银行官网,用户便能浏览到Apple Pay在ATM上的具体操作指南。只要你的苹果手机开通了Apple Pay功能,便能不插银行卡,直接通过手机在ATM机上取款。

Apple Pay持续进击,推出ATM提现功能

就如同在能够使用Apple Pay的地方,总会有一个明显的Apple Pay标志,银行ATM机取款也不例外。至于你想问的,既然可以无卡取款,那无卡存款是否可行呢?很遗憾,美国银行官网表示,目前还不支持此项功能。

当然,这个无卡取款的功能尚不完善,用户只能通过Apple Pay取走绑定的美国银行卡的现金,如果想要取走绑定的其他银行卡中的钱,ATM上则会显示错误提示。

各大银行也正在大力推进与Apple Pay的合作,计划将在自家的ATM机上设置Apple Pay无卡取款功能。

Apple Pay持续进击,推出ATM提现功能

毋庸置疑的,苹果当然不会放弃它的最大市场,目前也在中国出全力地进行ATM部署。招商银行早已与苹果达成合作关系,现在走进招商银行的ATM机,便能清楚看到支持Apple Pay的字样。这样一来,恐怕天朝的微信支付和支付宝这两对头,可能暂时会采取抱团模式,先着力抵御外敌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