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耳机听音乐接电话out了,现在一款眼镜便能搞定

镁客 8年前 (2016-06-23)

智能太阳镜“Zungle Panther”既是一副太阳镜,也是一部蓝牙耳机。

带耳机听音乐接电话out了,现在一款眼镜便能搞定

随着科技的进步,诸多的产品都加上了“智能”的前缀,似乎这样才不会与时代脱节。然而有些东西与智能科技的结合,讲真,还真是不能让人感觉到赏心悦目。

比如谷歌眼镜便是其中的翘楚,因为设计的外形极其不让人满意,导致销量并不如意。此外,由于摄像头的设计,还摊上了一个窥探隐私的不雅称号。

带耳机听音乐接电话out了,现在一款眼镜便能搞定

就算明知道市场广大,然而由于这块骨头实在太难啃,不少厂商都犹豫不决。不过,其中一家初创厂商Zungle最近在Kickstarter上却推出了智能太阳镜“Zungle Panther”,甚至还已经事半功倍地筹集到了资金,看上去颇受欢迎。

这款眼镜吸收了前车之鉴,在设计方面尤其下功夫,其外形时髦简洁,足以与雷朋、Dolce&Gabbana等时尚大牌相媲美,而且镜框的颜色也是多样,有黑、白、黄、粉等颜色可供佩戴者选择。在智能体验方面,Zungle Panther在眼镜腿处设置了一个立体声骨传导耳机,只需通过蓝牙连接,便能实现无耳线的体验。既然能与手机连接,因此便能实现接听电话与收听音乐等功能,给生活带来诸多方便。当然,目前为止,这还不是完美的设计,电池寿命还有待增强。

带耳机听音乐接电话out了,现在一款眼镜便能搞定

目前众筹已经结束,Zungle Panther将在今年11月正式贩售,售价为99美元,价格还是颇为公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