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不会做菜?用智能烤箱分分钟秀你一脸

镁客 8年前 (2016-06-27)

智能烤箱不仅能识别食品,还能将它制作出来。

谁说我不会做菜?用智能烤箱分分钟秀你一脸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就是你空有一颗吃货玲珑可爱的心,却因为四肢不勤而被划到手残党阵营,每次看着别人捣鼓出美味佳肴,而自己只有干等的份儿,简直痛苦。然而,你现在却无需苦恼了,因为一款名叫June Oven的智能烤箱已经横空出世啦!

这款智能烤箱配备了摄像头、显示屏、多个传感器,甚至还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比肩,内置了2.3GHz四核NVIDIA Tegra K1处理器。这样一来,如果你突然兴致来了,想吃牛排,再也不需要到餐厅等个半天,才上来一盘半生不熟的老牛排了,只需要在家里将智能烤箱稍稍设置一番,便能吃到美味非凡的四分熟牛排了。

谁说我不会做菜?用智能烤箱分分钟秀你一脸

当然,这还是去年的设置,随着推出受到广大吃货的欢迎,如今的June Oven已经不再满足于烤牛排了,现在它可以称得上是你的私人大厨了,你想吃什么就能有什么,包括百吉饼、面团、鲑鱼、羊腿甚至是芦笋。我们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输入相应的数据,便能坐等一桌美味佳肴。

比如说你想烤出香酥鸡,只需要将鸡放进烤箱,按下温度按钮就可以了。因为June Oven能够自动瞬间设定高温,脆皮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当然,如果你不放心,非要看着它工作,你也可以查看智能手机上通过烤箱内置摄像头反映出来的照片。在食物烤熟后,APP还将提醒你烹饪完成,尽情品尝。

谁说我不会做菜?用智能烤箱分分钟秀你一脸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小编需要在此提醒你的是,它的价格却不如想象中的美好哦,预定价是9890元人民币,而在上市后,售价还将高达1.98万元。当然,土豪的话,这段话可以自动忽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