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Link和360Cities合作,把360度全景照片玩出新花样!

镁客 8年前 (2016-06-30)

ThingLink与全球最大虚拟全景图库360Cities合作,推出以虚拟现实营销为主的全景照片服务。

VR营销不仅仅可以通过全视频,360度全景多媒体互动式图片也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推广方式。最近,以富媒体标注为特色的互动媒体平台ThingLink宣布与360Cities合作,联手推出以虚拟现实营销为主的全景照片服务。360Cities是一家拥有全球最大动态虚拟全景图库,以及数千名摄影师的在线全景图库供应商。

ThingLink和360Cities合作,把360度全景照片玩出新花样!

成立于2010年的ThingLink可以让用户在图片中嵌入“标注”链接。与Facebook和Flickr等其他标记功能的服务比起来,ThingLink可以为静态图片添加音频、视频、资讯等标记。如图所示,用户将鼠标放在图片的标记点上,就可以浏览相对应的内容,包括YouTube上的视频片段,SoundCloud上的音乐,以及和图片上物品或者人物相关的各种资讯内容。经过ThingLink加工过的图片可以分享到社交平台或者内嵌在网站里,这种交互性极强的“多媒体互动式图片”是一种比较有趣的产品营销推广方式。

两家合作后,可以充分共享双方的资源,正如360Cities的商务总监Steve Hercher所说:“我们的内容贡献者意味着一个独特资源——拥有专业360度全景摄影师的全球网络。我们的网络很适合拥有庞大的在线发行商用户基础的ThingLink。”

ThingLink和360Cities合作,把360度全景照片玩出新花样!

现在,ThingLink的用户可以联系到360Cities的摄影师,拍摄完全景图片以及图片中所需的视频内容,最后通过ThingLink的360/VR编辑器平台定制专属的虚拟现实体验。

ThingLink的执行总监Ulla Engestrom表示:“时尚、旅游、地产等行业的市场营销人员都希望在全景照片和虚拟现实中发布自己的产品,但是没有时间来寻找好的摄影师,并安排拍摄。此次合作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每一个ThingLink的用户,无论是零售商、地产经纪、饭店店主或者是大学都可以联系我们,预订全世界任何一个主要城市的全景照片摄影师。”

据了解,此次合作既然是为VR营销所服务的,两家公司已经开始行动——为品牌和房地产营销提供全包服务,例如打造可以让用户随意探索展示物品的虚拟现实商店,针对房地产客户的360度全景交互式房屋参观,以及通过嵌入文字、音乐、教授和学生的视频采访的全景交互式学校参观等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