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大反派转动戒指杀人,而Nimb戒指却可以救人

镁客 8年前 (2016-07-01)

Nimb戒指既是饰品,又是救人武器。

都走开,我要转动戒指救人了

伸手不见五指,外面似被黑幕盖住,这个时候穿过小巷的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大概就是另一个人的陪伴吧。

而随着各种性骚扰的新闻被爆出,夜晚独自出门似乎变得更加让人害怕。其实拥有这种恐惧心理的并非只有女性,调查公司普洛盖的一项调查显示,37%的美国人在深夜一人在外时,都会感到不安全。

在这种背景下,可穿戴设备创业公司Nimb推出了一款戒指,在需要帮助时,戒指可以帮助与其他人及时联系,希望借此能提高都市人的安全感。

“发布前,我们在Facebook上进行了为期3周的推广活动,收到大量反馈信息,全世界的人都表示他们希望提高安全感,希望感到自己的安全有保障,在遇到危难时有人出手相救。” Nimb发言人凯西·罗马说。

在六月初的时候,Nimb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不到18小时,就已经完成融资目标。而到目前为止,众筹数目甚至已经超过102.5万元。

都走开,我要转动戒指救人了

在用户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通过按下Nimb戒指一个紧急按钮,来给指定人群发送求救信号,同时与手机配合,能将自己的GPS位置发给联系人。即使没有配备戒指,也能通过相应手机应用将求救信号发送出去。Nimb戒指电池续航时间为2周,可谓超长待机。

罗马说,“我们的使命不仅仅是向人们提供设备,还包括传播协作和向他人伸出援手的理念。”除了能向亲戚家人发送求救信号之外,Nimb用户还能向附近的其他用户求救,从而获得更快的帮助。

都走开,我要转动戒指救人了

其实除了Nimb戒指之外,还有不少利用可穿戴设备来向他人求救的产品,比如说Stiletto、Revolar和Roar等。而据说,Apple Watch也将采取相应行动,加入这一大军。

当然,除了产品的功能之外,其颜值也是顾客考虑要不要买的重要特征,而Nimb戒指的设计遵循“时尚”、“简洁”的设计理念,大概不会太丑。凯西·罗马说:“我们希望人们每天都佩戴着它,而不会感到它有损自己的时尚范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