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真机渲染图曝光:双面曲屏,颜值爆表

镁客 8年前 (2016-07-11)

下半年发布的三星“双子星“——Galaxy S7edge+和Galaxy Note7将成为唯一能够与苹果苹果iPhone 7相抗衡的安卓机。

今年8月2日,三星将会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新旗舰大屏机皇Galaxy Note 7,同时按照惯例,也会发布上半年新旗舰S7的升级版Galaxy S7 edge+,而三星双子星的到来也将成为届时唯一能够与苹果iPhone 7相抗衡的安卓机。

由于上一代三星Note是Note 5,所以难免会有人感到奇怪,怎么这回就直接变成Note 7了呢?据外媒报道,三星之所以跳过Note 6直接命名Note 7,是为了避免产生误会——新旗舰被命名为Galaxy Note 6的话,会使消费者误认为其比更早发布的Galaxy S7更“旧”。

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有关Galaxy Note 7的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了。

三星Note7真机渲染图曝光:双面曲屏,颜值爆表

微博用户 @i冰宇宙 给出了一张Galaxy Note 7的最新宣传图,而这张图应该是Note 7的保护壳宣传图。从图中来看,三星Note 7 就像是放大版的Galaxy S7,正面采用了双曲屏设计,背面摄像头部分与S7类似,略微凸起,并没有出现此前传闻中的双摄像头。

为了先睹为快,我们在这里也可以总结一下目前已有的有关Galaxy Note7的参数信息爆料。

配置方面,有消息称Galaxy Note7将采用5.8英寸Super AMOLED曲面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6G RAM + 64G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有望搭载Android 7.0操作系统。而处理器方面将分别有骁龙821和三星自家处理器共两种版本。

三星Note7真机渲染图曝光:双面曲屏,颜值爆表

外观方面,Galaxy Note7将延续超大屏路线,并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方正的机身两侧加入了弧形过渡,整体形似Galaxy S7。另外,Note 7将会提供三种配色:玛瑙黑、钛银灰和珊瑚蓝。

对于三星家的这款大屏机皇,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十分期待的,毕竟8月将至,马上下半年的旗舰机大战即将打响,不知道这回又是谁能够“笑傲江湖”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