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昨天放了日本鸽子,却被黑客盯上了!

巫盼 8年前 (2016-07-21)

最近,Pokémon Go的麻烦事不少,不仅跳票日本而且受到黑客组织威胁。

Pokémon GO昨天放了日本鸽子,却被黑客盯上了!

作为当下最火爆的手机游戏《Pokémon Go》IP发源地,岛国人民似乎没有逃过焦急等待国服的命运。更悲惨的是,他们昨天等来的不是《Pokémon Go》的正式发布,而是跳票的消息。

最近,麦当劳日本公司的一封内部沟通信在2ch、Imgur和Reddit等论坛上提前泄露,而这封沟通信上详细说明了《Pokémon Go》发布事宜。据悉,《Pokémon Go》计划7月20日在日本市场推出,而麦当劳将成为成首个赞助商。但昨日该手游并未如期登陆日本市场。

不幸的是,因为提前泄露发布信息,游戏发行方最初计划将《Pokémon Go》上线时间从周三上午推迟到下午,但后来又决定彻底取消在今日发布。其主要的原因是担心服务器无法承受巨大的用户需求。

任天堂和游戏开发商Niantic表示,鉴于日本消费者对这款游戏的期待程度以及玩家数量,必须谨慎对待日本市场,要确保服务器稳定。

《Pokémon Go》游戏发行方如此小心翼翼,并非小题大做。如果游戏的网站访问量过大,会大量占用服务器带宽、CPU等资源,会导致服务器一时无法及时反应,造成宕机、应用无法正常运行等情况。

《Pokémon Go》目前已在全球约35个国家推出。调研机构Sensor Tower数据显示,上市两周以来,《Pokémon Go》全球下载量突破3000万次,营收达到3500万美元。

Pokémon GO昨天放了日本鸽子,却被黑客盯上了!

有个成语叫树大招风,用在《Pokémon Go》并不为过。日前,黑客组织Poodlecorp叫嚣,他们将在8月1日对《Pokémon Go》发起大规模DoS攻击,直至其服务器宕机。

黑客组织的某成员称:“《Pokémon Go》太流行了,没人能阻止我们。我们就是喜欢制造混乱,8月1日见!”

据悉,该黑客组织据称拥有涵盖DVR到专属服务器在内超过60万台设备,他们的目标是让让服务器宕机20个小时以上,本月他们已经对《Pokémon Go》的服务器进行试探性攻击。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本来就已经超负荷运转的服务器将变得岌岌可危。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