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高格调式装逼:巴巴·沃森带你飞转高尔夫球场!

镁客 8年前 (2016-07-23)

全新的BW-Air喷气背包出世,有望代表高尔夫球车成为球场上的代步工具。

新型高格调式装逼:巴巴·沃森带你飞转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本来只是打球娱乐的,却出来个巴巴·沃森(Bubba Watson)玩起了水陆两栖气垫球车,如此尚且不够,他这一次直接背上飞行背包玩转球场。这时人们不得不佩服沃森的胆量,毕竟玩飞行背包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至于这次的主角飞行背包BW-Air,它是一款可携带球包的喷射式飞行器,由喷气背包公司Martin Jetpack、全球著名运动品牌Oakley和高尔夫职业选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共同打造,有望替代高尔夫球车成为新一代高尔夫球场的代步神器。

新型高格调式装逼:巴巴·沃森带你飞转高尔夫球场!

据悉,沃森的赞助商Oakley及著名视频广告营销公司Thinkmodo合作为此款背包制作了一段宣传视频,为了纪念巴巴·沃森参加了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和高尔夫球重返奥运赛场。另外,BW-Air刚在新西兰Methven高尔夫球场完成试飞测试,而测试者就是沃森本人。

在测试中,BW-Air飞行背包安装了210马力引擎,最高时飞到了3000英尺高空处,飞行速度最快时有达45英里每小时,更令人惊奇的是加满一次油可持续飞行19英里。可喜的是,Martin Aircraft Company已经向美国FAA申请到许可证,可以让人们在飞行器上搭载挂钩和杆筒,用来放置鞋子、球杆等物品。

新型高格调式装逼:巴巴·沃森带你飞转高尔夫球场!

目前BW-Air已经可以被预定,价格20万美元起,同时开发商表示它将在2017年12月正式开售,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