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记忆平台Macunx VR众筹成功!

镁客 8年前 (2016-07-26)

你不能拥有记忆面包,但可以拥有Macunx VR记忆宫殿。

堪比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记忆平台Macunx VR众筹成功!

最近,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线了一个现实版“记忆面包”项目——Macunx VR。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可以让人快速掌握知识技能,Macunx VR的功能也是让人学习和记忆物体更容易。这个解决让广大学生头疼问题的项目,短短四天内就达成了众筹目标。

现实世界是没有靠吃就能记住知识的记忆面包,不过,Macunx VR可以为用户提供创造记忆宫殿的虚拟现实平台,将文字和数字构造成记忆宫殿来加强记忆,进而快速掌握习如语言、解剖、法律、元素周期表、历史事件等需要记忆的知识。

堪比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记忆平台Macunx VR众筹成功!

具体来讲,Macunx VR项目计划开发三个模式:自由建模、指导建模和指导者。在自由建模中,用户可以任何尺寸或形状构建自己的记忆宫殿。在指导建模中,Macunx会提供具体学科的建模指南,带领用户逐步完成创造记忆宫殿的过程。最后一个模式是在熟练掌握了构建记忆宫殿的方法前提下注册成为指导者,可以开创并出售自己的建模指南。

目前,该项目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已经完成,成功达成了其融资目标的395%。通过首次众筹,Macunx VR已经获得了来自168名支持者的11868英镑的资金,完成了该团队首个延伸目标10000英镑。

堪比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记忆平台Macunx VR众筹成功!

Macunx VR项目的领头羊Aaron Ralby博士表示,“看到Macunx VR通过Kickstarter激发了这么多的兴趣和激情,我们都非常激动。这一项目的终极目标是改变我们学习大型复杂事物的方式。我们并不是降低标准使物体变得更容易学习,而是试图通过开启人们空间思维的潜能,以赋予人们学习能力。”

Aaron Ralby博士称众筹获得的金额将用于一名有经验的Unity开发者与学生们一起开发“自由建筑模式”,以及为其他的两个模式的开发打下基础。未来,Macunx VR平台将首先支持Oculus Rift头显,或许还会支持HTC Vive、Gear VR等头显。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