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能吃上牛轧糖!网传Android 7.0八月正式发布

镁客 8年前 (2016-07-31)

爆料大神发话了:Android 7.0正式版本将于8月正式发布。

马上就能吃上牛轧糖!网传Android 7.0八月正式发布

Android作为目前占有全球84%市场份额的移动操作系统,每一代新系统的诞生和发布都是备受众人瞩目的。本月早些时候,谷歌推出了第五版Android 7.0 牛轧糖(Nougat)的开发者预览版本,而这也是正式版本推出之前的最后一版预览。

现在有最新消息称,Android7.0牛轧糖将在下个月正式与我们见面。

据外媒报道,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消息称,谷歌将在8月份正式推出Android 7.0牛轧糖。与此同时,其安全补丁则会在8月5日正式发布。

虽然布拉斯并没有透露出具体的发布日期,但考虑到此前Android 7.0的研发进度:谷歌总共发布了五个预览版本且皆是每月更新一次,而最后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则是在7月18日发布,所以Android 7.0正式版本在8月中旬发布的可能性很高。

马上就能吃上牛轧糖!网传Android 7.0八月正式发布

Android掌门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现在虽然还无法给出Android7.0正式版的确切发布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比以往新系统的发布时间早很多,预计在今年夏季。

而Android 7.0将会在何种设备上首发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谷歌亲儿子Nexus系列将成为首批搭载Android 7.0的设备。此前最后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本是支持General Mobile 4G、Pixel C、Nexus 5X、Nexus 6、Nexus 6P、Nexus 9、Nexus Player等谷歌自家设备的。

但现在布拉斯爆料称Nexus 5将与Android 7.0无缘。或许由于Nexus 5已经过了18个月的更新窗口期,所以Nexus 5将注定不会升级到Android 7.0。不过此前开发者预览版本公布所支持的设备或其他新款安卓设备还是可以期待一下Android 7.0的到来哒!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