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曝光:9月7日见!

镁客 8年前 (2016-08-12)

据传iPhone 7和Apple Watch 2将会成为双主打,而新版MacBook Pro由于迎来重大升级所以将另外专门发布。

临近9月份,各家媒体对于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也是猜测满天飞。现在据外媒彭博社报道,苹果确定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召开新品发布会,9月16日起正式上市销售。由于去年iPhone6和iPhone6s将发布时间定在了9月9日,所以此次曝光的发布会时间可信率还是挺高的。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曝光:9月7日见!

至于发布会的新产品,下一代iPhone——iPhone 7自然是主角,另外Apple Watch 2也将亮相发布会现场而传闻中已经开始内测的新版MacBook Pro,彭博社则强调将在9月7日发布会之后另有专门发布。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曝光:9月7日见!

对于iPhone 7,媒体也已经陆续爆料了很多消息。虽然从曝光的iPhone 7谍照来看,该机与iPhone 6s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区别。但还是革新了很多配置,包括双摄像头系统、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在Home键引入了Force Touch压力传感技术等。

而此前传闻苹果将推出三个版本的新款iPhone——iPhone7、iPhone7 Plus以及新增的iPhone7 Pro,但现在有消息显示,出于市场竞争和技术角度考虑,“iPhone7 Pro”将会被舍弃。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曝光:9月7日见!

由于新款MacBook Pro将迎来四年来的首次重大升级,所以苹果将会另外专门进行发布。据悉升级后的MacBook Pro将会有以下亮点:

整体机身更轻薄,边角线条更加平滑;

取消实体功能栏更换成OLED 屏幕;

配有 4个支持充电、数据传输和显示连接的USB Type-C借口;

加入iPhone的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

金、银、灰三种配色。

有意思的是,如果苹果真的在9月7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话,将会撞车索尼和锤子科技的产品发布,到时候这两家的关注度只怕是被抢得不要不要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