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uki即将推出VR购物平台,或是低配版Buy+

镁客 8年前 (2016-08-15)

除了虚拟现实的沉浸式体验,这个VR购物平台似乎没有其他亮点。

今年愚人节的时候,阿里巴巴当时推出的Buy+计划将VR购物的概念推广给更多人,但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面向大众。据日媒报道,日本初创公司Kabuki与VR公司2501联手打造了一个VR购物平台,本月底就可以戴上VR头显买买买。

Kabuki即将推出VR购物平台,或是低配版Buy+

据介绍,这个VR购物平台的服务基于亚马逊搭建,这意味着只要你拥有亚马逊账号,无需重新申请注册即可登陆此平台。它的商业模式和天猫类似,允许卖家在网站开设店铺,Kabuki和2501将会帮助卖家创建虚拟现实商店及3D商品。Kabuki主要负责构建购物网站平台,2501负责制作商品的3D模型,其年终目标是开设一万家店铺。

想尝试在此平台VR购物的步骤很简单,首先得下载一个购物App应用,再通过虚拟现实使用应用即可。相比普通的购物网站,VR购物能够提供360度无死角的沉浸式购物体验,你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到很多细节,甚至还可以缩放(相当于远观)、旋转所有的商品。

Kabuki即将推出VR购物平台,或是低配版Buy+

据了解,这个VR购物平台似乎准备进军全球市场,今年仅推出日语版,将来计划推出多语言版本。不过,小编觉得这只能称为VR购物的一次试水,且没有吸睛的亮点。该平台的画风看起来并不精致,也没有提到更多有趣的VR交互系统。相比起来,阿里巴巴家的Buy+计划从演示视频看起来更具未来科技感,令人期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