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全景视频广告服务上线,用户可边走边看

镁客 8年前 (2016-08-17)

Snapchat早不只是阅后即焚的照片分享应用。

还记得叫做“Snapchat”的照片分享应用吗?这个应用最开始的功能是阅后即焚,即将所有照片设置一个1到10秒的生命期。最近,Snapchat又推出全景视频广告服务,为众多的广告商提供推广产品的平台。

Snapchat全景视频广告服务上线,用户可边走边看

这个全景视频广告效果如何呢?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去看看索尼影视娱乐不久前推出的一支全景广告短片——《Don’t Breathe》,索尼影视娱乐俨然已成为Snapchat的首位拥护者。与Facebook和Youtube差不多,用户点击Snapchat植入的全景广告旋转手机即可体验。Snapchat做得更好的是播放360度视频时用户不用保持不动,边走路边看也不受影响。

Snapchat全景视频广告服务上线,用户可边走边看

Snapchat似乎很善于将新兴科技换成真金白银,除了红极一时的阅后即焚,Snapchat还开发了广告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结合了增强现实(AR)镜头、基于地理定位的滤镜,让自家的广告更加商业化。这次推出的全景视频广告服务也将成为Snapchat的摇钱树。

Snapchat全景视频广告服务上线,用户可边走边看

值得一提,很会利用高科技的Snapchat还很会挖墙脚,它的魔爪曾伸向Oculus VR公司、微软Hololens全息眼镜团队、高通公司。此外,一位眼镜设计师以及一位特效设计师被Snapchat收入麾下,再加上Snapchat CEO最近被拍下戴着不知名的高科技眼镜在海边散步,可推测Snapchat或许在为推出一款AR眼镜做准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