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Galaxy Note 7配Gear VR”套餐,在英国开启预售

巫盼 8年前 (2016-08-18)

喜大普奔,在英国订购该套餐的童鞋,可以提前收到智能手机和VR头显。

在今年的unpacked发布会上,三星推出了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为了适应这款智能手机,三星Gear VR头显改进了尺寸,增加了视野度。目前三星官方宣布将在8月19日正式开启预售,不过在英国的顾客可以提前拿到手机和VR头显。

三星推“Galaxy Note 7配Gear VR”套餐,在英国开启预售

(新一代Gear VR)

据vrfocus报道,新一代Gear VR和Galaxy Note 7将在英国同步预售,并且在英国预订Galaxy Note 7的顾客可以提前收到这款智能手机以及最新版的Gear VR头显。

如果英国的顾客想订购Galaxy Note 7,可以提前三天(9月2日)收货。目前,由于三星新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有不同的款式,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但新款Gear VR价格统一为99英镑。

三星推“Galaxy Note 7配Gear VR”套餐,在英国开启预售

(Galaxy Note 7)

由于Galaxy Note 7和新款Gear VR只在英国同步预售,购买渠道有Three商店、沃达丰、手机仓库(Carphone Warehouse)、O2商店和三星商店。目前,三星商店网站上新一代Gear VR搭配Galaxy Note 7的套餐已经被抢购一空。值得一提,在手机仓库上该套餐报价为699.99英镑,在其他零售网站你也许会看见不同的价格。

如果你对移动VR体验感兴趣,购买套餐可以说是最佳的选择。如果你只需要一部Galaxy Note 7,可以坐等国行版发售。镁客网获悉,国行版将于8月26日发布,售价5888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