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推出VR一体机Alcatel Vision,售价3800元!

镁客 8年前 (2016-09-03)

这款VR一体机内置了与主流智能手机相当的配置。

在昨日拉开帷幕的IFA 2016展会上,香港TCL旗下通讯品牌阿尔卡特(Alcatel)推出了一款名为Alcatel Vision的VR头显。这款VR头显不需要手机或电脑的驱动,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VR一体机。

阿尔卡特推出VR一体机Alcatel Vision,售价3800元!

Alcatel Vision的外形与三星Gear VR相似,不同的是,多了一个为了让用户更加舒适的头戴设计,以及内置了与主流智能手机相当的配置,不需要插入智能手机。这款头显搭载3.8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视角可达210°,搭载八核处理器和3GB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3000毫安的电池,支持蓝牙,LTE和Wi-Fi连接。此外,该头显搭载Unity旗下软件开发工具包中的作品和应用软件支付系统。

在内容方面,阿尔卡特当前已经与Jaunt VR,Magic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和Fraunhofer等内容提供方达成合作,这些公司将为Alcatel Vision提供预装VR游戏以及其他内容。目前,阿尔卡特称已经有50个游戏和100支左右的视频。

当然,这款自带智能手机的头显价格要比Gear VR更加高,售价在499欧到599欧,折合人民币3800~4462元之间。在年底上市之后,消费者可以购买到这款头显。

对刚刚接触虚拟现实的消费者来说,Alcatel Vision是作为入门级设备很好的选择。只要戴上这款VR一体机,进行简单的操作,即可进行沉浸式体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