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风扇的出现,彻底和噪音说NO

镁客 8年前 (2016-09-03)

磁悬浮风扇的出现,有助于减弱噪音。

虽然转眼已经进入初秋,然而秋老虎的威力还是不容小觑。这不,这几天就又开始了火力全开模式,于是各种空调风声、电扇嗡嗡转声又在耳边闹腾个不停,白天办公总显得有些心情浮躁,晚上睡觉也是睡不踏实,真是让人窝火!

磁悬浮风扇的出现,彻底和噪音说NO

这不,韩国设计师最近就针对这一问题,设计出了磁悬浮圆环风扇理念图,可以想见,这个理念真要转化为实践,可不知要造福多少人咯!在夏天,命是空调给的,耳朵则是磁悬浮救的。

磁悬浮风扇的出现,彻底和噪音说NO

根据设计图,我们能看到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圆形设计,360度无棱角的颜值,与任何其他物品相衬,都是相得益彰,绝对有助提高个人审美。设计师的概念便是利用电磁导轨代替传统机电,使得电磁力让转子和定子之间保持微小距离不接触,这样一来,风扇运作时的摩擦、震动便会减小,噪音自然也就变得微弱了。

磁悬浮风扇的出现,彻底和噪音说NO

此外,圆环里的风叶设计,利用了电磁轨道的原理,既可以顺时针转动,也可以逆时针转动,还能进行自由切换,从而推动空气流通。

真心希望这款磁悬浮风扇能早点上市,这样就可以造福全人类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