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游戏!德国XMG厂商推出VR PC背包

巫盼 8年前 (2016-09-05)

三万五的PC 背包,吓得小编早饭都掉了!

土豪的游戏!德国XMG厂商推出VR PC背包

随着VR概念的不断火热,硬件厂商也开始了“争相斗艳”的大战。考虑到PC VR背后拖着的那根线,惠普、微星和索泰等厂商都推出了背包PC,来解决线材对于VR体验的束缚。最近,德国定制PC 厂商XMG也推出了一款VR背包——XMG Walker。

据了解,XMG Walker搭载的是英特尔酷睿 i7-6700HQ 处理器,以及英伟达的VR顶配显卡GTX 1070,拥有 16GB DDR4 运行内存、250GB SSD 固态硬盘,足够应对绝大部分VR游戏。

在续航方面,XMG表示他们的电池可以连续玩45分钟左右的VR游戏,而且用户可以通过内部的4个电池槽来延长续航。对于VR游戏来说,这个续航基本上能满足基本的体验需求,毕竟一般人玩十几分钟VR游戏可能就晕的不行。

跟其他同类产品相比,XMG Walker要更加便携,其整体重量不到 3 公斤,机身厚度也更薄一些,有利于VR设备的线缆收纳。至于大家最关注的散热,目前还没有详细的信息表明他们是如何解决的。

XMG Walker 背包电脑的市场售价为 47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5748 元),目前只在欧洲市场出售。从配置到续航,XMG定的这个价格,完全没有任何市场竞争优势,一般消费者是绝对买不起的,只能是土豪的游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