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智能手表抓精灵?《Pokémon GO》将登陆Apple Watch

镁客 8年前 (2016-09-09)

Apple Watch版《Pokémon GO》加入了运动追踪等新功能。

融入增强现实的手机游戏《Pokémon GO》一经推出,就备受全球玩家的喜爱,该游戏下载次数在两个月时间内就达到5亿次。那么这款手机游戏可以如法炮制推广于其他终端吗?目前已经有开发商正在做类似的试水。

戴着智能表抓精灵?《Pokemon GO》将登陆Apple Watch

在苹果发布会上,开发商 Niantic 的执行总裁John Hanke表示,《Pokémon GO》即将登陆苹果智能手表 Apple Watch,而且还会带来几个新功能,使用Apple Watch可以显示附近口袋妖怪/站点(Pokestops)/道馆的信息,也可以显示孵化口袋妖怪所需的里程等等。

作为一大亮点,Apple Watch版《Pokémon GO》加入了运动追踪功能。用Apple Watch玩抓小精灵游戏时,可以实时显示玩家行走的里程,速度和消耗的卡路里等运动信息。

Niantic在发布会上演示了使用 Apple Watch运行《Pokémon GO》。在现场演示中,Niantic带上Apple Watch后,游戏会自动记录其走动的速度以及所消耗的卡路,同时游戏会根据玩家的行进速度来制定目标。此外,玩家可以看到哪些精灵出现在身边,在Apple Watch中也可以访问站点,可以孵化蛋。

不过,Niantic并没有在发布会上确认《Pokémon GO》登陆Apple Watch的具体时间,只是提到在今年年底之前,感兴趣的童鞋可以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