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懒人设计,Eon Board电动滑板套件减速还能自己充电

镁客 8年前 (2016-09-12)

nlimited Engineering设计出了一款名叫Eon Board的电动滑板套件,它可以让任何滑板变身为超快速的电动代步工具。

在城市里,由于交通拥挤,很多人出行都会一款代步工具。比如悬浮式滑板、智能平衡车Segway Mini Pro、电瓶车等,但是这些代步工具都有一个弱点,那就是续航能力,万一哪天没电了,就只能把车一步一步推回家。针对此种情况,Unlimited Engineering推出了一款名为Eon Board的电动滑板套件

专为懒人设计,Eon Board电动滑板套件减速还能自己充电

据悉,Eon Board可以让任何普通的滑板变为超快速的电动代步工具,而滑板的行驶速度可以达到22公里每小时。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上班的时候堵车了。

当然,动力并不是Eon Board的唯一亮点。据了解,Eon Board配备了一种可置换电池套组和低阻力的发动机,用户只要通过一套名为“可再生制动”的系统,就可以在电动滑板每次减速时进行充电。有了这功能,Eon Board续航能力大大提高。

专为懒人设计,Eon Board电动滑板套件减速还能自己充电

如果有人担心自己的技术不过关,那也没事。因为每套Eon Board都有三个模式,分别是新手模式、节能模式和专业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属于自己的模式。此外,Eon Board的安装过程也是非常简单,一般人用最普通的五金工具在半小时以内都可以搞定。

目前,Eon Board已经上线众筹平台KickStarter,众筹期间价格为408美元,截至到现在,已经筹集了11万美金,而目标金额为26.2万美金。如果众筹可以成功,上市时间大概是明年3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