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集团领投!AR公司枭龙科技获5000万元A+轮融资

镁客 8年前 (2016-09-12)

枭龙XLOONG下一步将会推出世界领先的AR产品。

日前,北京枭龙科技有限公司(枭龙XLOONG)获得A+轮融资,金额达5000万人民币,由京东方(BOE)集团领投,京工弘元等基金参投。

京东方集团领投!AR公司枭龙科技获5000万元A+轮融资

枭龙科技XLOONG创始人&CEO 史晓刚

据悉,枭龙科技XLOONG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增强现实、智能眼镜产品研发的公司。该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华为、联想、微软等互联网公司,拥有硬件、光学以及算法等领域的多项核心技术与专利,具有极强的自主研发能力。

成立还不到两年的枭龙科技已在今年7月推出自己的AR产品——XLOONG运动智能眼镜。这是一款垂直运动领域的AR眼镜,集合了眼镜、手机、电脑等多种功能,可为爱好运动的消费者提高专业级别的运动辅助服务。值得一提,枭龙科技和联想是以联名品牌的形式发布了XLOONG运动智能眼镜,目前已经正式量产并推向市场,订单数已达数千。

京东方集团领投!AR公司枭龙科技获5000万元A+轮融资

枭龙科技创始人兼CEO史晓刚透露,枭龙 XLOONG下一步将会推出新款AR产品,达到世界领先的水平。据了解,这个产品是一款二代双目全息智能眼镜,具有手势识别、环境识别等功能,并且在重量、续航、体积、价格等方面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在完成此轮融资后,该公司将利用这份资金加快二代双目全息智能眼镜的研发。此外,枭龙XLOONG可借助京东方集团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快速量产以及资源整合的能力,加快自身AR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渠道的推广。预计,其二代双目全息智能眼镜预计将于年底量产上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