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国行版OZO定价320888元,非土豪请快速撤离

巫盼 8年前 (2016-09-13)

32万的摄像机,诺基亚死忠粉表示这次不约了。

诺基亚国行版OZO定价320888元,非土豪请快速撤离

虽然小编早有准备,但是看到这个价格还是挺懵逼的,这可能是诺基亚史上最贵的硬件产品了。根据官网挂出的介绍来看,这个价格的套装囊括了:OZO VR摄录机、数码盒套件、T6工具、SFP+同轴接口、快速入门操作指南、供电电源、三脚架适配器+短款以及扩展坞+USB。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诺基亚的OZO拥有8个同步传感器,分辨率达2Kx2K,每个镜头可达195度,可以完美捕捉360度球形视频以及环绕立体声。

在刚刚过去的G20峰会上,央视已经尝试用这款土豪级别VR摄像机拍摄。而诺基亚OZO的目标消费群体就是B端专业用户,适用于VR电影、大型活动现场直播等商业场景中。所以他们定的这个价格也是有诸多考量的。

目前官方表示,只需一台苹果Mac Pro电脑和一个Oculus DK2头盔,就能够操控OZO摄录机并实时观看虚拟现实影像。诺基亚能不能凭借OZO在VR中“崭露头角”,大家可以拭目以待这款相机的实际应用到底如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