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易丢?一根耳机线就搞定了

镁客 8年前 (2016-09-14)

加利福利亚一家公司正在申请自家耳机线的专利,有了它,AirPods再也不会丢了。

苹果最近发布了七系列,而苹果耳机AirPods则成了群嘲对象,被一众网友编成段子,在社交网站上广泛传播。商业嗅觉敏锐的商人则发现了其中的商机,开始对AirPods“下手”,AirPods耳机可不会那么容易丢了。

AirPods易丢?一根耳机线就搞定了

近日,据外媒报道,加利福尼亚一家名为Spigen的公司发布了一款适配AirPods的耳机线。这款耳机线能够从侧面包裹住耳机,而后从两端将耳机连接起来,重要的是并不会遮住耳机底部的麦克风,这样就不会影响通话了。

AirPods易丢?一根耳机线就搞定了

当然,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能够防止用户将AirPods弄丢,装上耳机线之后,你就可以将AirPods挂在脖子或者身体的其他部位,能像一般耳机一样使用。除此之外,如果你想要体验AirPods 的无线服务,你也可以将耳机线去掉,轻轻松松一点都不麻烦。

亚马逊网站上现在已经出现了此款产品的在售页面,它将于下个月17日开始销售,价格也是相当便宜,只需要9.99 美元。目前,Spigen公司正在为它申请专利。

就像之前的苹果4引领了智能手机的潮流,这次的AirPods似乎也有巨大的野心,想要引领无线耳机时代。不过显然目前消费者们还不是太习惯这样的用法,而Spigen正是看到了这个商机,瞄准市场,小编相信它将有一番作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