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软件Snapchat会玩,要带来一款集成摄像机的太阳镜

巫盼 8年前 (2016-09-27)

Snapchat推出智能眼镜,让你戴着眼镜边走边拍,记录生活中的一切。

社交软件Snapchat会玩,要带来一款集成摄像机的太阳镜

国外著名的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要推出智能眼镜产品Spectacles,可以实现即拍即分享。不过早前就有传闻称他们正在忙于研发一款眼镜类的智能设备,但是当时各大媒体纷纷猜测的是AR眼镜。

Snap发布公告称:“我们开发了全球最小的无线视频摄像机之一,一次充电能拍摄一整天的,我们将这个小摄像机无缝地集成至太阳镜之中。” Snap CEO埃文·斯皮格(Even Spiegel)还表示,这款产品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从眼镜的外观上看,摄像头被安装在镜框的左上角,在开始拍摄时,提示灯就会亮起,表明设备已经开始工作。当用户戴上这个智能眼镜后,可以拍摄第一人称视角的视频短片,并且通过蓝牙或者Wifi可以直接连接到Snapchat网站,进行分享。

Spectacles可以放在眼镜盒中充电,只有一种尺寸,并将限量销售。这款眼镜提供了3种配色,分别为黑色、茶色和玳瑁色。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Spectalces售价为129.99美元。

做平台的Snap选择做硬件还是挺意外的,不过这款智能眼镜和谷歌之前发布的Google Glass一样,需要面对是否涉及侵犯隐私的隐忧,不知道Snapchat会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