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也能跟你聊天?Pechat对话型扬声器真能做到!

镁客 8年前 (2016-09-28)

柯南胸前变身的蝴蝶结变成现实了,Pechat对话型扬声器让你能和布娃娃一起聊天。

小时候我们看柯南动画片的时候,不仅对柯南聪明的大脑感到羡慕,还对他胸前佩戴的发声器感到万分崇拜,居然可以利用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就能完成变身,真是神奇!

布娃娃也能跟你聊天?Pechat对话型扬声器真能做到!

岛国人民保持着自己脑洞大开的优秀传统,最近将柯南胸前的蝴蝶结还原到了现实生活当中,推出了一款名叫“Pechat”的对话型扬声器,用户只需要将它佩戴在自己喜欢的布娃娃身上,利用手机操作,便可以和自己的洋娃娃一起聊天了。

布娃娃也能跟你聊天?Pechat对话型扬声器真能做到!

“Pechat”对话型扬声器尺寸仅为45mm(直径)×21mm(厚度),重30g,表面上看来就是一只小巧的纽扣,可以作为娃娃的小饰品。相应的APP里面设置了超过200种的台词,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场景和话题,不仅能够变声,还能唱歌和讲故事。

目前这款产品尚在Makuake网站上众筹,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这款产品的目标众筹价格仅仅只是50万日元,而现在众筹数已经超过300万日元,看来是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

此外,这款产品的制作公司博报堂公司表示,在今年十月前将会完成Pechat的样机制作,并在11月进行量产,争取在圣诞节前完成发货工作,预售价格为4240日元(约合人民币278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