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Udacity推出VR在线培训,谷歌表示学得好就退学费

巫盼 8年前 (2016-09-29)

谷歌联手Udacity推出VR在线课程项目,旨在推广VR人才培训。

联手Udacity推出VR在线培训,谷歌表示学得好就退学费

为了更好的推广普及VR相关的技术知识和技能,谷歌正在和Udacity创办一门名为“Nanodegree”的课程

Udacity 是由谷歌X实验室创始人、无人驾驶、谷歌眼镜等先锋项目负责人Sebasian Thrun 创办的网络学校。 “目前急缺高级VR技术员工,我们将给学员传授真正需要与有用的VR技术知识。”Christian Plagemann介绍道。据了解,Nanodegree将会让学员接触到VR的核心概念,包括开发游戏和内容必备的工具、以及预防晕动症的技巧等。

Google VR团队的联合创始人、Google Cardboard的主要开发者Christian Plagermann 是整个VR课程项目的总监,同时他还拉来了Google VR、HTC Vive与UploadVR等业内相关人士进行授课。也就是说,通过这门课程还能和VR业内的大公司和人物接触学习。

不同于Udacity平台上其他的视频授课,Nanodegree项目要求学生戴着Google Cardboard进行。据悉,该课程的费用为每个月199美元,一年内完成所有课程的学生将收到一半的学费退款。

确实,VR人才培训对于VR行业的长远发展是非常关键的,同时谷歌此举也有利于他们的VR人才储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