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被Note7吓坏了!三星表露出对VR发展的信心不足

巫盼 8年前 (2016-09-29)

还在炒作期,三星观望VR一体机的市场发展。

难道被Note7吓坏了!三星表露出对VR发展的信心不足

“VR是炒作还是主流,现在的我并没有一个很好的答案”这是三星总裁兼首席策略官孙英权对VR的一个回应。看来,三星对于VR的发展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清晰明确的方向。

在前几天举办的公司活动中,孙英权表示三星正在积极寻求移动VR和一体机头显的解决方案。他认为,未来一段时间的VR市场走向将决定他们一体机的推出时机。

其实早在四月份召开的三星开发者会议上,就有消息显示他们正在开发VR一体机。孙英权的回答也确认了三星确实是有这个打算。

孙英权相信虚拟现实行业目前正处于炒作周期中的顶端,在市场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之前,是否推出一体化头显“在现在有点像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

对于下一代VR产品的期待,孙英权强调了电池续航能力、时延、和显示技术。他认为下一波的VR产品必须改善这些问题,而且下一代设备需要的像素密度要比现在的设备“至少多出两倍”。所以三星也正在加速研究打造下一代显示技术。

三星对于VR一体机发展的信心不足,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现在的消费端市场迟迟都没有打开,投入过多,风险未免太大。但是随着谷歌的Daydream的到来,说不定就能改变现在的发展现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