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9元!蔡司VR ONE Plus国庆节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镁客 8年前 (2016-09-29)

上一代头显相比,VR ONE Plus在光学性能、适配性及应用领域三大方面都做出了改进与提升。

国庆节即将来临,各大商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节日营销的绝好机会。日前,德国光学仪器公司卡而蔡司宣布将在10月1日为我们带来蔡司VR ONE Plus虚拟现实头盔,售价为人民币999元。

售价999元!蔡司VRONEPlus国庆节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据悉,这款虚拟现实头盔并不是这家光学仪器巨头首次试水VR。早在2014年,蔡司推出了一款叫做VR ONE的虚拟现实头盔。与上一代头显相比,VR ONE Plus在光学性能、适配性及应用领域三大方面都做出了改进与提升。

在光学性能方面,VR ONE Plus采用非球面镜片设计可令使用者拥有100° 超宽视野范围(FOV),从中央到边缘都能享受到锐利图像。此外,VR ONE Plus采用蔡司精密光学镜片,老牌企业的技术是画面质量与清晰度的保证。

售价999元!蔡司VRONEPlus国庆节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从适配性上看,VR ONE Plus除了沿袭了上一代头显的眼部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材质和高精度蔡司光学镜片,还用上了蔡司 “All in One” VR光学设计,为近视的朋友带来福音。依赖于蔡司在高端眼科医疗设备研发生产的经验和眼科大数据的积累,VR ONE Plus不需要专业医生测量调整瞳距和屈光度,就能实现即戴即清晰。这意味着近视的朋友在佩戴这款头显时也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

在应用方面,VR ONE Plus支持任何4.7-5.5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将手机放入头显内,打开虚拟现实App就能进行VR体验。目前,VR ONE Plus支持超过1000个虚拟现实App,从VR视频软件到VR游戏应有尽有。除了将VR ONE Plus用于个人娱乐,这款头显还能用于更多的领域。蔡司在近年内进行了全球及中国的第一次VR手术直播,证明了将VR ONE Plus用于医疗领域的可行性。

第一批VR ONE Plus限量发售,手慢则无。在国庆期间,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各大商场和部分线上门店,抢先体验或购买蔡司VR ONE Plus。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