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D环境中设计3D物体,VR建模神器Gravity Sketch开启预售

镁客 8年前 (2016-09-30)

通过电脑和VR中的Gravity Sketch应用,用户对于更直觉的数字3D设计将会拥有无限潜能。

虚拟现实目前最主流的应用领域是游戏娱乐,但它在其他领域还有颠覆性的应用,比如将VR用于3D建模,设计师可以在建模过程中实时全方位查看自己的作品。最近,让菜鸟也能创建3D电脑模型的VR软件Gravity Sketch开启预售。

在3D环境中设计3D物体,VR建模神器Gravity Sketch开启预售

据悉,该VR软件由同名初创公司Gravity Sketch推出。今年3月,该公司仅推出了一款支持手势操控的3D建模软件。为了降低3D技术普及的门口,提升人们创建和操纵3D内容的能力,该公司想到在该软件中融入VR技术。

Gravity Sketch软件的用户界面基于图标,在创作者和设计之间建立了直觉的交互层,操作简单得不需要学习任何编程语言。此外,Gravity Sketch还可以支持多用户的联合创作,支持iOS设备和平板电脑、Windows和Mac系统、Oculus或Vive等不同平台。

Gravity Sketch公司的CEO丹妮拉·帕雷德斯·富恩特斯表示,随着用户向天然的3D设计环境发展,3D语言将变得不可或缺,通过电脑和VR中的Gravity Sketch应用,用户对于更直觉的数字3D设计将会拥有无限潜能,并且适用于所有人群。

目前,Gravity Sketch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筹资活动,并接受提前预定。从9月29日起,对这款软件有兴趣的童鞋可以支付25英镑(或32美元)预定软件许可证。如果投资者错过了早鸟价,将来需要以45英镑(或60美元)的正式售价购买。Gravity Sketch VR预计将于2016年12月发货,而Gravity Sketch Mac版将于2017年1月发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