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队长VR线下体验店落地上海,让娱乐突破想象

巫盼 8年前 (2016-09-30)

超级队长融合社交、娱乐、餐饮的VR体验馆Mix[V]2.0,让你欲罢不能。

9月30日,超级队长Mix[V]2.0体验店在上海静安区晶品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业内极客玩家、上海最有腔调的潮人、超高人气童星“夏天”、黑科技女团SSIDOL纷纷前来助阵,引爆魔都人民的VR体验潮。

据超级队长CEO王磊介绍,在融合VR、社交娱乐和轻餐饮的基础上,Mix[V]2.0实现了四大突破:原创IP娱乐化、具备综艺直播功能、实现PC级零负重交互体验的VR互动体验街,以及支持优质内容真实场景化的VR运营品牌。

Mix[V]2.0整合更优质的行业内外资源,与Archiact、喂啊科技、米粒影业、虚现科技、基因互动、英佩游戏等知名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引入先进的VR硬件设备和极具国际水准的游戏内容。在吸取以往丰富的运营经验后,Mix[V]2.0的店面形象、区域设置和服务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良,为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

从轻度交互到全沉浸式的重度场景,从单人畅玩到多人交互,Mix[V]2.0在硬件设备和体验内容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其中,DreamWalker梦行者交互擂台应用了国内首发的无线空间多人交互方案,实现零负重体验。Time Traveler以3A级大作《黑盾》为核心打造竞技场,突破性地实现了体验者的互联网对战。独立的Showroom直播间,将邀请美女网红、明星极客实时直播。新开设BattleField区域,引入多台KAT VR跑步机,提供最为新颖的VR玩法。

在上海Mix[V]外,超级队长的IP形象小凯——一只头戴VR设备、极富科技感的熊猫破墙而出。精心设计的造型,彰显了超级队长Mix[V]征服上海市场的壮志雄心,以及战略布局全国的野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