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商店多款Pixel智能机已销售一空;安全版三星Note7或被再召回

巫盼 8年前 (2016-10-08)

没想到谷歌新手机如此受欢迎,谷歌商店多款Pixel智能机已经被抢光!继微软、谷歌、火狐之后,Oculus也推出了VR浏览器。

1.不要太抢手!谷歌商店多款Pixel智能机已销售一空

谷歌商店多款Pixel智能机已销售一空;安全版三星Note7或被再召回?

据外媒报道,谷歌新款Pixel、Pixel XL智能机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后立即接受预订,许多用户都迅速登陆谷歌商店抢购手机。

真蓝色版Pixel、Pixel XL机型在开启预订后立即售罄。现在,128GB版Pixel XL也已经销售一空。如果消费者仍希望购买这款机型,要么等待谷歌补充库存,要么就去Verizon、百思买商店购买。

2.安全版三星Note7起火 美前安全官称或需再次召回

谷歌商店多款Pixel智能机已销售一空;安全版三星Note7或被再召回?

据外媒报道,美国两位前安全官员表示,如果调查发现日前在飞机上起火的Note 7确实如机主所言是安全版Note 7,三星可能需要再次对该机型启动召回。

眼下,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正在就周三的事故进行调查。当时,一位乘客的Galaxy Note 7手机在美国西南航空的班机上忽然起火冒烟,所幸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前迅速用灭火器将其熄灭并疏散乘客,没有人员伤亡发生。

3.eBay以3000万美元收购视觉搜索引擎Corrigon

谷歌商店多款Pixel智能机已销售一空;安全版三星Note7或被再召回?

eBay作为一个包罗所有新商品和二手商品的交易市场,为了帮助顾客从10亿产品中找到他们所需的商品,决定改进其搜索技术。10月7日,该公司宣布收购Corrigon。Corrigon 是一家以色列的初创企业,是计算机视觉和视觉搜索技术领域的佼佼者。Corrigon擅长根据图片来搜索和辨别特定物体,并能将该物体与其他图片和产品链接相匹配。

虽然eBay对该笔交易并未透露任何消息,不过根据以色列报纸The Marker的报道,我们了解到eBay出资3000万美元达成这笔交易。但有其他消息源表示,该笔交易并未达到该数额。

4. VR头显立功了 HTC今年9月营收比8月增长41.8%

谷歌商店多款Pixel智能机已销售一空;安全版三星Note7或被再召回?

HTC公布数据称今年9月的营收比8月大幅增长超40%,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营收增长主要归功于VR头显和新推出的智能手机。

台湾股市收盘之后,HTC发布消息称9月合并营收达到了93.3亿新台币(约2.97亿美元),比8月增长了41.8%,比2015年9月增长31.35%。另外,9月的营收是2015年5月以来最高的,当时HTC的月营收为107.9亿新台币(约3.43亿美元)。

市场广泛认为, 营收的增长主要在于HTC Vive的销售不错,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HTC已经在全球销售14万台Vive头盔,在过去2个月共出货4万台。

5. Oculus推出网页浏览器“Carmel”支持VR网页

谷歌商店多款Pixel智能机已销售一空;安全版三星Note7或被再召回?

10月7日,Oculus在OC3上推出了自家的网页浏览器,支持VR网页。Oculus产品总监Nate Mitchell介绍了构建网页VR界面的新软件。这种新软件被称为React VR,如名字所示,是基于Facebook已经开源的React之上建立的。

这款VR浏览器代号为Carmel,支持在Gear VR和Oculus Rift上运行。Nate Mitchell表示,开发者只需要几行Java代码就能开发出一个VR体验并能立即进行分享,更多的开发者信息会不久后发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