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ela智能蜡烛,点下手机就能燃烧

镁客 8年前 (2016-10-09)

蜡烛也能智能,这事你恐怕不知道吧?LuDela智能蜡烛,只需要用手机轻轻一点,就能点燃蜡烛。

LuDela智能蜡烛,点下手机就能燃烧

现年头,智能手机早就不稀奇了,甚至电灯、吸尘器、空调前加上“智能”二字都已经变得寻常,不过,蜡烛也能智能,这事你恐怕不知道吧。

LuDela智能蜡烛,点下手机就能燃烧

LuDela是一款智能蜡烛,既然加上“智能”二字,那肯定不能用寻常思维去考虑它的打开方式,LuDela不像传统蜡烛,要用火柴或者打火机将它点燃,它只需要用手机轻轻一点,就能燃起火苗。而且想要熄灭它,也不是直接用风、嘴吹,你可以通过创新的Wi-Fire技术,用计时器来设定它的燃烧时间。

虽然这款智能蜡烛无法取代灯泡的光线,但可以营造不错的氛围,可能有人会问,虽然很智能,又能营造气氛,但是有一定火灾隐患啊。LuDel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ie Bianchini表示:这款智能蜡烛相当安全,根本不需要担心火灾隐患的问题。

此外,LuDela蜡烛独有的App一键系列功能,能够支持安全警报提醒,就算点着蜡烛不小心睡着了也不怕!

LuDela智能蜡烛,点下手机就能燃烧

如果LuDela在手,家里突然停电,你就不需要再像之前一样黑灯瞎火地到处找蜡烛,只需要将手机轻轻一点,就可以恢复一室光亮。另外,小编还想到一个LuDela的神奇妙用,在喜爱的女孩面前,像魔术师一般隔空点亮蜡烛,会更快获得女孩的芳心,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