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iLDOCK分线器,iPhone 7再“升级”

巫盼 8年前 (2016-10-13)

iLDOCK分线器是一款能够将iPhone 7的Lightning接口一分为二,实现手机充电的同时可供用户听歌的产品。

插上iLDOCK分线器,iPhone 7再“升级”

iPhone7一出,果粉们想必早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入手。咦,怎么找不着耳机接口?心里不禁纳闷许久。其实呀,任性的苹果就是喜欢“特立独行”,这不,毫不留恋地抛弃了相伴近半个世纪的3.5mm耳机插口。使用蓝牙耳机,或许音质是有所提高,但是让果粉们苦恼地是,使用蓝牙耳机也存在许多不便之处,还是普通耳机方便好用啊。

不过别着急,机智的小编又来给大家支招了。近日,一款产品在某众筹网站上线。就是小编要介绍给大家的iLDOCK分线器。此款分线器集成了两个口,即普通的3.5毫米音频接口与Lighting接口。通过iLDOCK分线器,大家就可以一边听歌一边为手机充电。

插上iLDOCK分线器,iPhone 7再“升级”

大家都知道,Lightning数据接口同时担负着充电接口的角色。如果恰巧在使用Lightning接口充电时,突觉压力山大,想着来曲仙乐洗洗脑,放松放松。而在这时却突然发现没有接口可用,此时,你的内心必是万马咆哮奔腾。而有了iLDOCK分线器,这一切困扰都将被完美的解决。

其实,在iPhone7发布之前就有万人请愿,希望耳机插口不要被移除,但苹果它就是那么任性,偏是不听呀。然而对苹果爱得深沉的果粉们当然不会忍心放弃入手这款新机。在小编看来,如果机身本来就保留了普通3.5mm耳机插口的话,就没分线器什么事了。但事已至此,只能顺应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购买一iLDOCK分线器,是最实用最合适的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